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到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4 11:32:04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推动我市实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倍增计划”、完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和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争取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业技术及服务资源支持,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率队到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学习交流,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维权援助及海外保护体系建设、知识产权运营转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和成效。伍志勇介绍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保护中心的交流合作,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质增量,增强维权援助、海外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双方就我市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探讨,研究解决措施。

谢红对河源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省保护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源工作,双方继续围绕国家、省知识产权部署要求,从知识产权金融创新、转化运营、维权援助体系建设、海外纠纷应对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围绕河源产业发展,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助力河源高质量发展。

伍志勇对省保护中心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下来将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省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倍增计划”以及省、市知识产权工作要求,紧密对接中心优势资源,不断学习和借鉴中心的成功经验,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在今年重点工作方面实现既定目标并有所突破,努力打造粤东西北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高地。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运用促进部、专利预审部、维权援助部,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河源)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陈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