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06: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持续提升社会诚信意识,加强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宣传,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社会氛围,722日,市市场监管局在江东新区古竹镇开展以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之“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安全用械,共治共享”为主题的科普进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药品安全用药手册、医疗器械法律法规手册、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知识等宣传资料,播放科普视频,并解答现场观众所提出的与药品、医疗器械相关的问题。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资料10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进200人次。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合理安全用药、用械知识,为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局药化科 潘康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