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8:03:0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当前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6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在东城一农贸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战“疫”线 义务消杀显担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手持清扫工具、高压水枪、消毒器械等,对市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地毯式”环境消杀,主要包括清理市场内各经营摊点、通道及市场外部垃圾,彻底清洗市场卫生死角,并集中对农贸市场的下水道、垃圾桶摆放点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疫情无小事,健康是保障。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更是防疫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有效开展清洁消毒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营造安全、卫生的采购环境,同时,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持续开展各类贴近实际、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监管部门主动担当作为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场次,参与志愿者45人次。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市局团支部吴耀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