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个私协会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学习交流和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16:36:1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图片2.png

  为学习借鉴兄弟市个私协会党委非公党建经验做法,加强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12月15-17日,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委组织直属9个支部负责人到英德市个私协会党委党校、韶关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南雄梅关古道等地开展学习交流暨红色教育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钟剑鸿,市个私协会会长、全国人大代表缪国乐参加活动。


  英德市个私协会党委党校成立于2018年12月,是全省首个个私协会系统党校。河源考察组参观了英德市个私协会党委党校和英德英玖红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宣传展示栏和党员活动室,听取了英德市个私协党委“3+e+N”模式的党建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交流汇报。英德市个私协会党委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及成效使大家深受启发,对推动我市“小个专”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有借鉴作用。

  通过参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和梅关古道,重温红军长征经过粤北的历史事件和粤北红色文化历史,缅怀陈毅元帅在梅岭艰苦卓绝的战斗史和革命烈士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各企业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非公经济组织,要在感悟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军的长征精神,把红色革命精神注入企业管理和发展过程中,大胆创新,奋发图强,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河源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局许可注册科吴翠菊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