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退休不褪色 鹤发映初心
发布日期:2020-03-11 16:45:2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市市场监管局机关老干第一党支部党员在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带头捐款的新闻后,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凝聚正能量。

  连日来,机关老干第一党支部老干部们通过微信转账等多种形式为疫情防控踊跃捐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老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展现了老干部急国家所急、急人民所急的优秀品质,诠释了退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他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不老的容颜,但却有不老的忠诚!他们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必将激励着大家抗疫的工作热情和必胜信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党委有号召,老干部就有行动,全体老干部与党委同心同向,与全国人民一道共渡难关、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中央组织部关于全国广大党员为防控疫情自愿捐款的号召,迅速行动,发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各党支部迅速落实。截至3月10日,共有182名党员(含退休干部)参与自愿捐款,捐款总额19740元;其中老干部捐款2000元。

(市局机关党委叶慧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