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餐饮协会规范餐饮业复工复业守住餐饮食品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20-03-09 17:33:4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餐饮行业协会召集各类型餐饮服务单位代表座谈,解读相关疫情防控指引,推动餐饮业规范有序复工复业,做足做实做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措施,牢牢守住餐饮食品安全底线。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到会并作讲话。

  座图片3.png谈会上,在听取与会餐饮服务单位代表汇报前期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情况后,伍志勇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实际,对餐饮业人员强调:一要正视困难,提高打好疫情阻击战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二要积极应对,坚持强化疫情防控与全面复工复业并重;三要落实责任,守住餐饮食品安全底线保障公众合法权益。同时,要求餐饮行业协会在餐饮企业复工复业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的宣传引导,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做好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外来人员的摸排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

履行好义务和责任。

  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积极正确引导全市餐饮企业,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相关禁止事项,引导餐饮业科学安全有序复工复业。

`




(市局食品餐饮科黄淑芳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