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人事考试与技能鉴定
广东省2019年上半年翻译资格(水平)考试拟取得资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人员公示(河源考区)
发布日期:2019-09-06 18:15:0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关于2019年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考〔201912号)要求,现对广东省2019年上半年翻译资格(水平)考试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96日、99-12日(工作日5天)。

一、合格标准

2019年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各语种各级别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拟取得资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人员

河源市2019年上半年翻译资格(水平)考试中,拟取得上半年翻译资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共3人(具体名单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三、受理举报部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各市考生的举报,由考生报名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受理;对省直考生的举报由省人事考试局受理。

河源市受理举报部门:河源市人事与技能考试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源大道北177

联系方式:0762-3687298

附件1:河源市2019年上半年翻译资格(水平)考试

拟取得资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人员名单

河源市人事与技能考试管理办公室

201996

附件1

河源市2019年上半年翻译资格(水平)考试

拟取得资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考区

1

刘羽军

4416**********5413

广东省河源市

2

赖素婷

4416**********1329

广东省河源市

3

颜颖

4416**********0026

广东省河源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