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告公示
关于河源市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8 10:30:4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4〕58号)精神,我局及时向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下发了《关于做好河源市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河人社发〔2024〕5号),对选拔推荐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并于3月27日组织评审专家对全市推荐的15名人选进行了评议,经专家组评议表决,确定我市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名单如下。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河源市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名单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类型

钟海强

精电(河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技术人才

赖兆平

广东省东源中学

李振伟

河源绿纯食品有限公司

高技能人才

  公示期限5天(2024年3月28日至4月1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受理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市人社局六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受理邮箱:hyszjk@126.com

  受理电话:3238329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8日    



供稿人:吴晓燕

校对责任人:肖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