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2023年年审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9 15:01:5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08〕89号)和河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审评估和换发办学许可证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11-12月,我局按照严格履行审核各项年审材料与组成现场评估小组实地考核评估的工作程序,对53所市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年审评估。现将评估结果公示如下:

  1、河源市建协职业培训学校等16所市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详见附件)年审评估合格,符合各项换证条件,同意予以换发新的办学许可证。

  2、河源市河保保安职业培训学校等23所市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详见附件)年审评估合格,未到换证时间,无须换发新的办学许可证。

  3、河源市源创职业培训学校等14所市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详见附件)自愿放弃参加 2023年度的年审评估,经研究,河源市源创职业培训学校等14所市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审不合格,取消办学许可,办学许可证作废。

  4、公示期2023年12月19日至12月26日,公示期间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反映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培训与技能教育管理科,联系电话:3238909。

  附件:2023年河源市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审评估结果.xlsx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9日



供稿人:欧剑婷

校对责任人:李慧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