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饮料有限公司申请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12-18 10:20:5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人社工时复〔2023〕13号


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饮料有限公司:

  你企业关于部分人员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申请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第四条和第五条、《关于印发<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劳社发〔2009〕8号)第二条、第八条、第九条、第十条规定,现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企业的技术员岗位181人、技能工岗位199人、助理岗位9人、工程师保全岗位24人、计调及账务及结费专员岗位15人,领班岗位38人,共466人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高级工程师1人、司机岗位1人、安全员岗位1人,部长岗位4人、科长岗位16人,共23人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二、实施时间为1年,自2024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实施期满如需要继续实行,请在期满30日前重新提出申请。

  三、将本批复在你企业内公示,明确实行的工种及人员,并在劳动合同中予以明确,不得混岗混员、擅自扩大实行范围。

  四、你企业在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等合法权益的有关规定,确保职工休息休假权利。

  五、你企业要按规定建立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登记存档制度,内容包括:实行人员、岗位、实行时间、综合计算工时计算周期、综合计算工时考勤记录,并应经劳动者签名确认。档案至少保存两年。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8日



供稿人:薛丹蕾

校对责任人:黄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