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度技工院校市级精品课程评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08 17:29:1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技工院校: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我省技工院校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粤职技研〔2023〕62号)要求,依托广东省技工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精品课程系统面向全市技工院校开展市级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现经自主申报、资格初审、校级评审上报、市级专家线上评审等环节,共评审出《3D打印综合实训》和《Vue.js应用开发》等2门90分以上课程为2023年市级精品课程,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8日至2023年12月14日。若对评比结果存有异议,请及时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具体,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一律不予受理(联系科室:市人社局培训科,联系电话:0762-3238909,电子邮箱:hyrspx909@163.com)。

  附件:2023年度河源市技工院校市级精品课程名单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8日


  附件:

2023年度河源市技工院校市级精品课程名单

序号

院校名称

专业

精品课程名称

课程

负责人

主讲教师

教学辅助人员

企业兼职

教师   

1

河源技师学院

3D打印

应用技术

3D打印

综合实训

邱旭民

田苗苗,曾德华,

李占辉,刘新举

尹相昶、

顾东阁

朱威堂,

余业南

2

河源技师学院

计算机网络应用

Vue.js应用开发

刘宇

吴国辰,石亮亮,

陈建美,吴  健

邓威、

陈煌

--



供稿人:袁丽鸿

校对责任人:李慧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