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 畜牧兽医
关于对河源市2022年拟确认和取消官方兽医资格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7 16:22: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农业部关于做好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农医发〔2011〕25号)及《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官方兽医资格确认条件的函》(农办医函〔2015〕1号)等有关规定,经各级兽医行政主管部门申报审核,现拟对48人的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和15人的官方兽医资格取消情况予以公示。通过行政确认并经网上公示无异议的,确认或取消其官方兽医资格。

  公示时间从2022年4月27日起到5月16日止,共10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邮件的形式,向河源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河源市农业农村局,地址:河源市源城区穗香街13号,邮编:517000,电话:0762-3260905。

  附件:拟确认和取消河源市2022年官方兽医资格人员名单.xlsx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