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 畜牧兽医
赖国先同志带队开展节前非洲猪瘟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供应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23:00:4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01235608.jpg

2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赖国先同志带领市动监所和执法科有关同志到源城区温氏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节前非洲猪瘟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供应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201235636.jpg

微信图片_20190201235641.jpg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屠宰场“1110”(即一日一清洗,一日一消毒,一周一扫除,当日零存栏)制度和非洲猪瘟自检制度落实、屠宰生产供应保障、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和企业动物防疫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即要求企业对照规范要求整改落实。赖国先副局长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防死守、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春节前后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动物防疫主体责任,认真梳理,不留死角和漏洞;三是要加大力度、合理安排,千方百计保障春节期间肉品供应不断档;四是主动对接,处理好节假日期间工作的沟通与协调关系,保证企业生产与部门监管无缝对接,不留空挡。
源城区畜牧兽医渔业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201235645.jpg

微信图片_20190201235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