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基地拟推荐入库申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04 23:20:59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区及创新引领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4〕36号)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经县级农业农村部门遴选推荐和市级审核,拟向省农业农村厅推荐广东源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申报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基地。现将我市拟推荐入库的2024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基地名单向社会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或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邮件的形式向我局反映。个人反映请署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

  公示时间:2024年2月4日至2024年2月8日(5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河源市农业农村局,电话:0762-3367089

  邮寄地址:河源市源城区穗香街13号,邮编:517400

  附件:2024年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创新引领基地拟推荐入库申报名单一览表.xlsx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