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文明单位创建│河源市一片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举办志愿者社会工作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6:49:4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提升基层志愿者社会工作能力水平,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9日,河源市一片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以社会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为内容的2024年新社会组织创建河源市文明单位系列活动。

培训会上,河源市最美志愿者、“河源好人”龚丽苹以“志愿同心 社工同行”为主题,具体从“什么是社会工作”“社工与志愿者的异同”“如何取得社工职业资格”等方面进行了阐释解读,并对志愿者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提升自身社会工作能力水平有很大帮助,回去后一定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提升我市城市整体文明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