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强国复兴有我 共建幸福家园——河源市2023年百姓故事汇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 12:43:3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专业社会工作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基层服务力量、提升基层社区服务水平,推动社会工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20231030日,河源市民政局在源城区东埔街道永安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共建幸福家园2023年河源市百姓故事汇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河源市双百社工督导王海蓉为群众讲述了有这样一个兢兢业业的团队叫“社会工作者”,他们团结一心、不计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活动过程中,为了让群众更加了解社会工作者这个岗位,更好的发挥广泛群众宣传教育的效果,我们增加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举手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群众踊跃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到了社会工作者这个工作岗位立足镇街、深入社区,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在加强社区治理中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抓手,让社区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