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文明单位创建│河源市益剪志愿者服务队
举办志愿者形象礼仪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25 16:40:3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帮助志愿者更好地提升自我,更好地树立志愿者形象,1020日,河源市益剪志愿者服务队举办“学文明礼仪 展志愿风采”志愿者形象礼仪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河源市最美志愿者龚丽苹为大家进行相关培训。培训中,龚丽苹围绕志愿者仪容礼仪、举止礼仪、引导礼仪等内容,有针对性地指导志愿者用良好的仪态展示个人文明素养,用规范的礼仪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具有很强的实操性、针对性、指导性。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志愿服务中去,以更加规范的言行举止塑造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