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和“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拟推荐申报学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6 01:56:11 来源:本网 作者:罗婷婷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新一轮全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遴选认定和推荐第一批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组织开展2024年“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和“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申报推荐工作。根据学校自评、各县(区)推荐、市教育局材料审核等程序,拟推荐河源高级中学、河源市新河实验学校、河源市启正学校、源城区第一中学、东源县第五小学、龙川县车田镇中心小学、河源碧桂园学校等7所学校申报“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拟推荐河源高级中学同时申报“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

  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河源市教育局办公室反映公示学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3月21日

  受理单位:河源市教育局

  受理地址:河源市源城区越王大道商务小区河源市教育局520室

  联系电话:0762-3389272

  河源市教育局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