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27 18:20:23 来源:本网 作者:陈武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精神,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8:30开始至面试结束。

  (二)面试地点:河源市第一实验学校(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福西路170号)。

  说明: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于12月2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场室报到并进行身份验证,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1)。

三、面试安排

  (一)教师岗位(A01-A19)

  1.面试形式:试讲,试讲时间不超过12分钟。

  2.面试范围:试讲教材详见附件2。

  3.面试流程:考生签到→在候考室核对身份→抽取面试顺序号→按抽取的顺序号进入备课室准备30分钟→进入面试室试讲→面试结束离场。

  4.同一岗位由1号考生在备课室现场随机抽取1个课时作为该岗位试讲内容(如抽取的内容超过1个课时,则按第1个课时内容进行试讲)。

  (二)其他岗位(B01-B06)

  1.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面试流程:考生签到→在候考室核对身份→抽取面试顺序号→按抽取的顺序号进入试室面试→面试结束离场。

四、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

  面试结束当天在面试考点校门口公布面试成绩。

五、其他事项

  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请咨询0762-3389677。

附件:

  1.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面试考生名单.pdf

  2.试讲教材目录.pdf

  3.面试考生须知.docx

  河源市教育局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