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13 17:58:36 来源:本网 作者:陈武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精神,现将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进行公告。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参加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且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l: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时,一并列入入围面试人员;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到上述比例的,全部笔试合格人员列入入围面试人员。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11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地点

  河源市深河中学(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泰路217号)。

  四、资格复审材料

  资格复审须提供以下材料,请考生把各项的原件按下述顺序叠放、复印件按下述顺序装订在一起,资格复审后提交复印件,原件带回。

  (一)在报名系统打印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A4纸双面打印);

  (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者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岗位:A01-A21);

  (五)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六)工作经历证明及相关社保凭证原件及复印件(岗位:A13、A14、A21、B01、B03、B04)。

  五、其他事项

  (一)如考生放弃或资格复审不通过导致入围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在同岗位笔试合格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另行电话通知,不再发布递补公告。

  (二)递补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1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地点:河源市深河中学(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泰路217号)。

  (三)根据《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规定,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或弄虚作假的,均可取消资格。

  (四)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河源市人民政府网、“河源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的面试公告。

  咨询电话:0762-3389677。

  附件: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资格复审名单.pdf

    

      

  河源市教育局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