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局关于第二批中职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0-19 15:30:42 来源:本网 作者:王喜纯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广东省第二批中职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近期组织了广东省第二批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验收工作,现将验收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19日—2023年10月25日。

  公示期间,如对验收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并签署本人姓名,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便核实了解有关情况。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河源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科(河源市越王大道商务小区)

  邮政编码:517000

  联系电话:0762-3388620

  附件:河源市教育局第二批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验收结果


  河源市教育局 

  2023年10月19日


附件

广东省第二批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验收结果

序号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验收结果

1

河源市卫生学校

药剂

通过

2

河源理工学校

汽车运用与维修

通过

3

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

学前教育(现幼儿保育专业)

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