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到部分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和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6-02 19:07:23 来源:本网 作者:邓宇珊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利华率队到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江东新区凤凰湾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师生,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长期奉献在一线的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传递问候。


  每到一处,杨利华一行都实地察看了园内环境和各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幼儿园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配备、管理模式、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安全等情况,并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杨利华对各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幼儿园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给予了有关意见建议。


  杨利华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期盼。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专业为导向,切实提升学前教育教师育人水平。要牢牢守住安全办园和廉洁从教的底线,守护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潜心培幼育人。此外,江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要关心、支持凤凰湾幼儿园,想方设法帮助幼儿园解决办学困难,提供一定的支持和保障。

  市教育局办公室、基教科有关负责人,江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