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河源市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6 18:04:49 来源:本网 作者:叶潇庭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关于2021年度河源市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江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市直各有关学校:

      2021年度河源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现对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公示。

      请各地各校登录“河源市人民政府网”—部门集约—河源市教育局—通知公告栏(http://www.heyuan.gov.cn/)下载本单位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按照公示文稿样式(见附件2)的格式在各单位网站和申报人所在单位显著位置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市教育局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1月1日,各地各校应于10月27日前进行公示。

      受理举报或投诉主要由单位人事(职称)部门负责,并接受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公示期间对群众的各类有效投诉举报,受理部门均应按《信访条例》要求受理并组织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公示结束后,请各单位纪检(监察)或人事部门在《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见附件3)上如实加具意见并加盖公章(各地对没有投诉情况的可按地区汇总填报公示情况表,有投诉情况的须按个人单独填报公示情况表),于2022年11月4日前以县区(或市直学校)为单位报送市教育局人事科。


  附件:

  附件1  2021年度河源市申报中小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pdf

  附件2  公示文稿(样式).doc

  附件3  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doc

  

河源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26日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传真):0762-338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