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3 04:02:04 来源:本网 作者:陈武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精神,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二)面试地点:河源市新河实验学校(广东省河源市新市区东环路东)。

  说明:考生分上午和下午两批次参加面试。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天7:30前到考点指定场室签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天13:30前到考点指定场室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考生;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且符合相应岗位要求并通过资格审核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详见附件1)。

  说明:根据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审核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凭面试准考证(于9月27日上午9:00-10:30到市教育局一楼大厅领取)和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范围

  (一)教师岗位(001-034、038-063、070-076、079-107、109-110)面试形式:试讲,试讲时间不超过12分钟。试讲内容范围:详见附件2。面试流程:考生签到→在候考室核对身份→抽取面试顺序号→按抽取的顺序号进入备课室准备30分钟→进入面试室试讲。

  同一岗位由1号考生在备课室现场随机抽取一个课时作为该岗位试讲内容(如抽取的内容超过1个课时,则按第1个课时内容进行试讲)。

  (二)其他岗位(037、065-069、077-078、108)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流程:考生签到→在候考室核对身份→抽取面试顺序号→按抽取的顺序号进入试室面试。

  四、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

  面试结束当天在面试考点门口公布面试成绩。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在考前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

  (三)以下类型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①粤康码红码、黄码、无码的;②考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③考试前仍在隔离管理期限,或居家健康管理,或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

  (四)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粤康码”等健康码信息,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进入考点的防疫安全查验检测,自觉出示动态“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卡”、身份证、准考证,并接受体温检测。

  (五)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面试时除外)。考试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不得谎报、瞒报。

  (六)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工作人员和考生需按考试城市当地及设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相关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方式和时间、地点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网站或河源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或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其他事项

  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请咨询0762-3389677。

  附件:1: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面试考生名单.pdf

                      2:试讲教材目录.pdf

                      3:面试考生须知.docx


  河源市教育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