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教学研究院2022年公开选调教研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26 17:25:54 来源:本网 作者:殷伟忠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河源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公告》精神,经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聘用为河源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教研员邓淑妮等10人予以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欢迎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河源市教育局纪检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河源市教育局纪检组(河源市源城区越王大道行政商务小区市教育局大楼),邮政编码:517000,联系电话:3386355。


附件:河源市教育教学研究院2022年公开选调教研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河源市教育局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