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启正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9 15:14:0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确保河源市启正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有序进行,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泰路217号)。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一)领取时间: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领取地点: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教育局一楼(河源市启正学校筹建办公室)

  说明: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在考前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监考员、考务人员等各类工作人员,均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三)以下类型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①粤康码红码、黄码、无码的;②考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③考试前仍在隔离管理期限,或居家健康管理、或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

  (四)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粤康码”等健康码信息,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进入考点的防疫安全查验检测,自觉出示动态“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卡”、身份证、准考证,并接受体温检测。

  (五)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考试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不得谎报、瞒报。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工作人员和考生需按报考和考试城市当地及设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相关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方式和时间、地点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网站或河源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或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其他事项。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请咨询0762-3389677。


  河源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