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7 18:42:4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关于《河源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公开选调教研员公告》的报名资格条件有关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1.具有相应学科层次教师资格,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高级以上职称可报考职位代码001至015岗位,研究生学历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可报考职位代码012至015岗位,其中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报考条件为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2.近3年从事本学段(高学段可报考低学段,低学段不可报考高学段)、本专业的教学或教研工作,有6年及以上教学工作经历,有学科循环教学或毕业班教学经历(教研员应有指导开展毕业班教学教研的经历,通用技术学科应具有高一、高二年级教学经历)。


  河源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