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5 09:17: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经河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同意,决定于12月5日上午进行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和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现就考试关事项及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

一、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东环路河源高级中学(碧桂园对面)

、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监考员、考务人员等各类工作人员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三)以下类型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处于疫情防控管控期限内的考生;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④考试当天发热超37.3℃且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

(四)以下考生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但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和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但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和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五)请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进入考点的防疫安全查验检测,自觉出示动态“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卡”、身份证、准考证,并接受体温检测。

(六)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参加考试。

2.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请0762-3389677。




                              河源市教育局

2021年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