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延期举行2021年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2 18:57:2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根据河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工作建议,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决定延期举行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和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具体考试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请各考生密切关注河源市人民政府网“河源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的公告。同时,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全面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因延期考试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河源市教育局

2021年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