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3 21:28:0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确保河源市市直有关学校2021年下半年招聘教职员笔试工作有序进行,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东环路河源高级中学(碧桂园对面)。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一)领取时间: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二)领取地点: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东环路河源高级中学体育馆(碧桂园对面)。

        说明:考生凭个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工作。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1.行程卡未显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及重点关注地区,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摄氏度的,方可进入现场;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县(区)或重点关注地区返回的应聘人员,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现场。

        2.应聘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其他事项

        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请咨询0762-3389677。




河源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