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局关于参加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1 16:55:5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局分批分组举行了全市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拟推荐全市决赛各组别各学科第一名(个别学科因第一名选手或排名靠前选手不符合参赛条件,由后面选手依次替补参赛)选手共56人参加省级决赛,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1日-15日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并签署本人姓名,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便核实了解有关情况。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河源市教育局(河源市越王大道行政商务小区)

  邮政编码:517000

  联系电话:0762-3386355

  附件:河源市参加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推荐人选名单.docx



  河源市教育局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