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河源广大附中巴伐利亚学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30 17:35:3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巴伐利亚庄园相关事宜工作会议的备忘》和河源巴伐利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申办“河源广大附中巴伐利亚学校”的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有关规定,河源市教育局组织核查组于2020年7月24日对河源广大附中巴伐利亚学校办学资质进行了现场核查,经市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河源巴伐利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设立“河源广大附中巴伐利亚学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8月6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发送至市教育局邮箱hyyywz@126.com。



河源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