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直属机关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9 17:44:5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位于新市区新华路113号,占地7510平方米,建筑面积5968平方米,设大、中、小共18个教学班。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入学的原则,保障适龄儿童接受学期教育现将2020年秋季招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年龄

3至4周岁,身心健康、生活能自理的幼儿(即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二、招生对象

1.户籍类:持有新市区户籍,且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房产在新市区的适龄儿童。房产所有权为祖父母,且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籍与上述房屋所有权人同一本户口簿的,并能证明直系亲属关系的,该房屋所有权证可作为入学依据。

(注:1.新市区户籍即河源市公安局源城分局隶属兴源派出所、源西派出所、新宝派出所、东埔派出所管辖的居民户口。2.房产所在区域为东至东江西路以西,南至沿江路以北,西至河源大道以东,北至明鸿路以南。)

2.政策类:符合《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军区政治部关于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的实施细则》(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军区政治部政干〔2013〕138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公政治〔2018〕27号)《应急管理部 教育部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及其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应急〔2019〕37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受教育工作的通知(粤教基函〔2010〕93号)《关于<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粤教助函〔2017〕2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

儿园按国家标准招收小班幼儿180人。

四、招生方式

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进行资格审查登记。如符合条件的人数超出招生数,将采取摇号抽签派位的方式确定学位。符合政策类照顾性适龄儿童直接安排学位。

学位申请

1.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6月28日至6月29日。

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

材料审核通过名单、摇号时间、获得学位幼儿名单、领取入学通知书等后续工作,幼儿园将通过信息或微信公众号进行通告。

2.申请学位提交资料

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两者缺一不可纸质版材料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

纸质版材料(提交复印件

1)填写河源市直属机关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预报登记表(注登记表在公告底部,下载即可。

2)户口本(需提供“户口住址页、适龄儿童个人户口页、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户口页”共三页,缺一不可。)

如申请人独立户口或与房产证持有人不是同一户口本的,需出具两者关系(父子、父女、母子、母女、祖孙)证明(结婚证、出生证等证件关联证明)。

3)申请人父母或祖父母的住房证明材料。即申请人父母或祖父母在新市区内的房产证明或购房合同(以登记管理机关核发为准)。如房产证抵押,需到河源市源城区文明路市房地产管理局档案科查阅,提交市房管局开具的《住房登记记录查询证明》。

4)幼儿出生证。

5)儿童入园健康检查表(体检地点:市人民医院或市妇幼保健院。)

6)儿童预防接种证。

电子版材料

将纸质版材料有关证件(原件16)扫描整理在一个PDF文档里,命名为姓名/女+申请2020年秋季小班学位材料张三+申请2020年秋季小班学位材料

3.提交材料方式:纸质版材料交到河源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保安室,电子版PDF发送至邮箱:jgybgs@163.com。

注意1.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办理登记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幼儿园不予提供学位。2.为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家长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缺一不可。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上午8:00。

特别提醒:按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招生组织工作,幼儿园申请学位报名抽签等环节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招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幼儿园开学后会再次查验所有证件原件,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律予以取消学位,一切不良后果自负

、收费标准

按照河源市发改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收取各项费用。经济困难家庭子女优先入读(须持有《低收入困难家庭证》《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且保教费减半收取。

附件《河源市直属机关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预报登记表》

(联系人:陈老师、邹老师;联系电话:0762-3299360)

 

                           河源市直属机关幼儿园

2020年6月19

 

 

 

 

 

附件:

河源市直属机关幼儿

2020年秋季新生预报登记表

 

幼儿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家长姓名

家长工作单位

手机号码







住宅地址


户籍地址


户籍地

所属派出所


 

权利人


权利人

与幼儿关系


房产地址


备注


填表说明:

1、请家长如实填写表格内的内容,字迹工整。

2、产权房的权利人必须为幼儿法定监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