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局关于江东新区东华实验学校增设高中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8 16:24:1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东华教育有限公司增设高中部的请示报告及江东新区社会事务局的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有关规定,我局于5月29日对东华实验学校增设普通高中办学资质进行现场核查,对照广东省普通高中办学标准,江东新区东华实验学校符合增设高中的办学条件,经市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东华实验学校增设高中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4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发送至市教育局邮箱hyyywz@126.com。

 

 河源市教育局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