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候选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7 15:57:3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的推荐工作。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并经局党组研究,拟推荐李舒强同志为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现公示如下:

李舒强,男,汉族,1969年9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高中生物正高级教师,现任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田家炳中学校长,先后荣获“广东省特级教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等称号,2018年1月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该同志以教书育人为己任,自觉陶冶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作风正派,廉洁从教,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从教30年来,他坚守家乡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爱生如子,爱校如家,潜心教改,为人师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

河源市教育局人事科(河源市新市区越王大道商务小区),邮政编码:517000,联系电话:3386355。



河源市教育局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