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河源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8 16:01:5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指导意见(试行)》(粤教基〔2018〕10号)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人才,结合实际推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河源市教育局制定了《河源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1.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4月28日-5月10日。

  2.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河源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反映。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必须说明具体的理由和依据,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者电子邮件必须署单位名称或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否则不予受理。

  传真号码:0762-3386961

  电子邮箱:464220767@qq.com

  通讯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商务小区教育局,邮编:517000

  

附件:《河源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河源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