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河源市推荐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7-10 17:44:5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预通知》要求,由各地各校逐级推荐,经研究,拟推荐河源市卫生学校等2个集体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张丕友等8位同志为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2019年7月10日至7月16日(5个工作日)。若对推荐集体或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异议受理部门:河源市教育局人事科,联系地址:河源市源城区越王大道商务小区,邮政编码:517000,联系电话:0762—3297399。

河源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0日

河源市推荐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个)

河源市卫生学校

河源市博爱学校

二、全国模范教师(2名)

张丕友 河源高级中学

张月英 河源市第一小学

三、全国优秀教师(4名)

黄振强 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

陈发珍 和平县上陵中学

傅永昌 龙川县赤光镇中心小学

张燕丽 东源县实验中学

四、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1名)

潘君英 源城区金沟湾小学

五、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

刘子增 紫金县紫城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