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河源市市直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4 17:54: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和《河源市市直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精神,现将河源市市直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试室安排予以公布,并就笔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开考。

说明:各招聘岗位考试时长不一,详见笔试试卷。

二、笔试地点

河源中学(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朱门亭路26号)。

三、笔试试室安排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笔试不另发纸质准考证,请考生务必提前查阅本人试室号和座位号。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未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由于考试人数较多,考场内不设停车位,建议考生不要自驾车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三)河源中学考点于6月15日下午14:00开校门,考生开始进入考点;当天下午15:30关校门,禁止考生进入考点。没有依时参加的考生将被取消笔试资格。请考生预先熟悉交通路线,以确保准时参加考试。

(四)如有疑问,请致电市教育局人事科(电话:0762-3297399;0762-3389677)。

附件1:河源市市直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试室安排表.xls

附件2:考场分布示意图.xlsx

河源市教育局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