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河源高级中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湖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28 14:00: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高级中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

湖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河源高级中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精神,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428日(星期)下午15:00

二、面试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校本部)理学院220室

三、面试对象

符合报考河源高级中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员(见附件1)。

四、面试形式和成绩公布

(一)试讲。试讲时间15-20分钟,考生先在候考室理学院113室抽面试顺序号,然后按抽取的顺序号进入备课室准备30分钟,再进入面试室讲课。

考生只能带笔进入备课室,其它任何物品均不能带入备课室。面试完的考生不得在试室、考场逗留、谈论,不得将面试内容泄露给其他考生。

(二)面试范围:河源市市直学校现行使用的中小学教材版本。均在相应教材中命多道备选题(每道题为该教材中的一个课时的授课内容),由第一位考生在面试室现场随机抽取其中一道题作为该学科的试讲内容。

(三)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其他考官总评分的平均值”计算得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岗位考生最终成绩相同,按照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低于合格线的不予录用。

(四)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同一岗位所有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当日公布面试成绩。

五、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并于面试当天14:00前到理学院113室签到(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2)。

附件:

1.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2018年4月28日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