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金融工作局 > 金融动态
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暨市“百千万工程”金融专班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0 16:42:0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市金融局、人民银行河源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源监管分局近日联合召开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暨市“百千万工程”金融专班调度会,全面贯彻市政府4季度工作“日调度、周通报、月复盘”机制,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部署年末金融业各项收官工作。市金融局局长张翼主持会议,10家市级银行机构、6家保险机构、3家证券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fbb4910ef90a8e995d23147f3b79dd2.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11个月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发展情况,就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明年工作谋划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加大对“百千万工程”、绿美河源生态建设、制造业当家、农业强市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开足马力冲刺年末金融业各项收官工作,竭尽全力勇争先,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抢时间、提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国有大行要挑起大梁,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股份制银行和中小银行要奋起直追,专注主责主业;保险机构要依法合规开展各类保险业务,强化理赔服务,不断增强保险保障水平;证券机构要加大投资宣传,因势利导巩固证券交易额回升向好态势。


    (编辑:杨景瓶,校对:张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