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金融工作局 > 金融动态
市金融局联合市科技局、广发证券开展重点科技企业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7 09:37:2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企业上市融资的工作要求,推动我市科技企业加快上市步伐,近日,市金融局联合市科技局、广发证券对我市众拓光电等7家重点科技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现场走访的方式进行。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企业高管就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及需政府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对7家重点科技企业的上市可行性进行了分析,为企业启动上市工作提供意见建议和可行路径。

    市金融局局长张翼在调研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能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在专家的指导下,发挥上市主体作用,扩大主营业务规模、完善内控管理和财务制度、拓宽融资渠道,争取早日上市,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下来,市金融局将与我市科技企业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主动靠前服务,依托金融政策,为科技企业申报IPO等关键环节提供常态化政策服务。


    (编辑:杨景瓶,校对:张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