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金融工作局 > 金融动态
市金融局召开农商行系统金融服务“百千万工程”工作调度暨绿色金融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08 16:46:4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河源市农商行系统金融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调度暨绿色金融推进会议,深入贯彻省、市“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要求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百千万工程”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市金融局局长张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7da70bc001012505e69085af36dd36b.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并部署农商行系统服务“百千万工程”、不良贷款清收处置、支农支小、绿色金融等相关工作情况。同时,会上还举办了绿色金融业务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聚焦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贯彻到金融服务“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河源生态建设”上来。二要找准差距,锚定目标赶进度。坚持目标导向,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真抓实干,落实好“日调度、周总结、月复盘”机制,加快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全力冲刺,打好全年任务收官战。要压实金融服务“百千万工程”和不良贷款清收处置主体责任,多措并举,竭尽全力,坚决抓好年终各项任务的落实。


    (编辑:杨景瓶,校对:张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