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度渡口渡船考核工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4 17:34:0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渡口渡船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河交函〔2021〕76号)和《河源市渡口渡船安全管理标准》的相关要求,我局会同河源海事局对龙川县、东源县的乡镇渡口渡船进行考核。全市现有渡船24艘(其中3艘未参与2023年度运营,不纳入本年度考核及补助范围),均属于义渡半义渡,渡工24名(其中3名未参与2023年度运营,不纳入本年度考核及补助范围),表现优秀渡工6名(其中:东源县5名;龙川1名),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单位反映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邮寄方式以发出时间为准,送达方式请在工作时间送达。

  联系人:朱丽芬,联系电话:0762—3294128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兴源路13号


  附件:河源市乡镇渡口渡船情况表.doc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