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 公告公示
关于河源市2022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先进镇及“十大最美农村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9 17:46:3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河源市财政局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河源市乡村振兴局 河源市公路事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源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河交联〔2022〕1号),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公路事务中心联合开展了2022年市级“四好农村路”建设先进镇和“十大最美农村路”评定工作。

  经乡镇及管养单位自愿申请、县区推荐、公众投票、组织评审和现场复核,拟认定和平县林寨镇、龙川县丰稔镇、源城区埔前镇、龙川县黎咀镇、东源县康禾镇、紫金县蓝塘镇、紫金县龙窝镇、东源县顺天镇、连平县大湖镇、和平县公白镇作为2022年度河源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先进镇。

  拟认定龙川县Y418珠塘至霍山公路、东源县顺天镇Y925线灯塔盆地至大坪村口公路、紫金县龙窝镇宝榕大道、源城区Y145埔前-和福路、龙川县Y765十二排至黄岭公路、连平县内莞镇Y260线、和平县公白镇新聚至恒大花海路、连平县粤赣高速忠信出口至连平生态工业园联络线、紫金县邓瓒先故居道路、东源县康禾镇X833线半铺至彰教公路(赤米坑至南山段)作为2022年度河源市“十大最美农村路”。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9日至7月6日,共5个工作日。

  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电话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真实电话和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名,留联系电话。

  

  受理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电话:020-3271899

  联系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兴源路13号

  邮政编码:517000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