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度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评价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11:57:0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按照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办法》,并参照《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评价的管理办法》要求,我局已于2022年6月13日完成了我市2021年度道路运输驾驶员的诚信评价工作,共评价道路运输驾驶员39831名,其中:AAA级34788名,AA级2247名,A级2795名,B级(不合格)1名,现予以公告。详情可在广东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信息网查询。

  按照上述管理办法要求,评价等级为B级(不合格)的驾驶员(见附件)需在2022年8月7日前完成不少于18学时的专项继续教育清除计分,未按规定参加专项继续教育的将被列入黑名单。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年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评价B级人员名单.xls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