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河源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2 22:46:3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交通运输部 财政部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粤交基函〔2020〕784号)精神,结合《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21〕1号)和我市实际,我局修改拟定了《河源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了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意见。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请在6月11日前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至我局。

  附件:河源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日    

(联系人:高仕岳;电话:3297639;邮箱:hyjtg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