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征求《河源市道路客运招呼站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6-01 15:54:5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明确我市道路客运招呼站设置及管理有关事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便捷出行需求,保障道路旅客运输安全,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0〕第17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实施〈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办法》(粤交〔2021〕3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制定了《河源市道路客运招呼站管理规范》,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15日,联系方式如下:

  1.电子邮件发送至:hyjtygk@163.com;

  2.书面意见邮寄至:河源市源城区兴源路13号河源市交通运输局吴先生收,邮政编码:517000。

  特此通告。

  附件:《河源市道路客运招呼站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