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向社会公众征询《支持河源市海铁联运发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0-05-20 15:10:4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尊敬广大公民朋友:

      为认真贯彻实施《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施方案(修订版)的通知》(河府〔2019〕26号),引导外贸企业通过海铁联运方式进出口货物,降低企业运输成本,支持河源市海铁联运发展,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我局草拟了《支持河源市海铁联运发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询修改意见。广大公民朋友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年6月2日前来信或来电我局反映。若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未有来信或来电,视为无意见处理。

     

      附件:支持河源市海铁联运发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河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20日


(联系人:凌淑珍,电话:3271006,传真:3292475,电子邮箱:hyjtyg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