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08 16:31:4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月8日,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锚定“走在前列”的总目标,聚焦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8”具体安排,切实增强做好今年中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迅速将上级有关会议工作部署转化为具体的“路线图”“作战图”“施工图”,加快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河源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扭住关键重点、全力攻坚突破,将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出实效,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多措并举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水平,持续推动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何 莹

  一审:潘欣昕

  二审:陈新群

  三审:黄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