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推进中介超市交易,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在行动!——我市开展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7 17:11: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做好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推广工作,切实提高中介超市知晓率、入驻率、使用率,11月13日至2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各县区及镇村举办11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专题培训会议,接受业务培训人员达656人。

  培训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对中介超市平台的背景、政策文件、服务内容、运营规则等作了详细解读,向参会人员全面介绍了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运营情况,并指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同时,重点对中介事项库全省一张清单、中介机构库、项目选取、信用信息评价和投诉咨询等系统操作进行介绍和演示,使参会人员直观地了解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最后,通过互动交流环节,详细解答了各项目业主在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深参会人员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理解。

1024098678.jpg

  此次业务培训有效提高了项目业主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制度和信息系统的认识水平,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运营、服务和监管,促进了中介服务提质增效,提高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能力,优化了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营商环境。

  下一步,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坚持稳中求进,积极推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中介超市公平竞争和健康发展,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撰稿:曾咏珍

  一审:何  莹

  二审:陈新群

  三审:黄 燕